久卿/祭酒

你们好这儿久卿,也可叫祭酒,混迹Lolita/RWBY/全职/略文圈/服设,喜欢用手机拍照片,可扩。

「王者荣耀/双乔」素衣白裳

「王者荣耀/双乔」
私设二人生活在现代,套路是同父异母的富家姐妹
,但是两个人关系在现实中很差,有不少共同爱好,在网络上相识,很聊得来。人称视角大概会时常变化,望您习惯。

假装自己有在好好肝文
喜欢关注我吖♡
分界线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part.1.
    【小乔篇】
    凉爽的空调房内,一个娇小的女孩盘腿坐在沙发上,手中抱着手机,眼中是写不尽的兴奋。
    即使她低着头正打游戏,却也能让人清楚的知道那是个绝世美人,只是……
    这美人儿嘴中所吐之词,实在是与她那耀眼的容貌有些出入。
    "啊啊啊快点快点过来!干掉他干掉他!woc草丛里这么多人跑跑跑!"
    "我日被他们干掉了你们赶紧跑跑跑跑!"
    "靠对面残了赶紧反杀!"
    "xx你放个眩晕!!"
    "woc有个买了复活甲的肝死他!"
    ……
    "靠!输了!!"
    她放下手机,深深地叹了口气,"现在钻石段位的人怎么都这么蠢……"说罢,女孩的腿垂下,却也够不到地面的拖鞋,脸上瞬间有几分不满。
    "阿虞你过来!""乔小姐有什么吩咐?""赶紧叫人把沙发换低一点!!知道没有!不许笑!"女孩满脸通红,声音也弱了些,"阿虞……这事你,你不许和别人说!"
    "好的小姐。"阿虞一脸平静,奈何嘴角的弧度还是没能收回去。
    "阿虞你你你你你……你还笑!"女孩从沙发上跳下来,脸上忽然由满脸通红的不满变成了一脸阴笑。
    "这回可真是不能饶过你了!等着受罚吧!"小女孩手舞足蹈地向阿虞扑过去,把她按在了地上,开始……
    开始挠她痒痒了……
    听起来似乎是……挺幼稚的,可阿虞还偏偏就吃这一套,她满脸通红地扭动着身躯,眼泪在眼角处挂着,口里不停地求饶。
    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,阿虞伸手扶住了女孩肩膀,努力正色道:"小、小乔,别闹了……今晚老爷要开晚宴呢……"
    小乔略微有些不满,倒也松了手站起身,伸手将阿虞拉了起来。
    "怎么又要开晚宴啊,这次又是清了哪位高人啊……""小姐啊,这回可不是什么外人,是您那位从不曾见过面的姐姐呢。小姐可该好好打扮一番呢。"
    "啧。请谁不好偏请她……我最讨厌的人就是她了。"小乔一脸不满,那位姐姐实在是令她讨厌至极,她是父亲早些年间与另一位夫人诞下的小姐,虽没多久就离婚了,但父亲却时常夸赞她的那位"姐姐"。母亲听了自然不满,整日埋怨小乔不如她姐姐,对小乔的要求极为苛刻,自然而然的,小乔一点也不喜欢这个姐姐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