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卿/祭酒

你们好这儿久卿,也可叫祭酒,混迹Lolita/RWBY/全职/略文圈/服设,喜欢用手机拍照片,可扩。

「全职高手/柔果」生贺

「全职高手/柔果」
#唐柔生贺#
(一个脱了快三个月的神奇脑洞,po第一次写文x)
私设是二人生活在古代w柔柔和果果是官家小姐,两家是世交,青梅青梅,果果在柔柔家住了一段时间。叶修客串都督xd。
全员ooc向x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rt.1.第一眼见到你

〖唐柔〗

忽想起父亲似乎说过今日有人要来访,却总未见得来的消息。

照常用过早膳,给父母请过安,就闻丫鬟匆忙的脚步声——“快点快点,去告诉夫人,人来了。”

  “他们来了,夫人请小姐过去呢。”有人道。“我这就去。”唐柔答。

  转步到迎客处,看见母亲招手,走过去。“柔柔,过来见客。”

  行过礼,回到母亲身旁坐下,抬眼打量眼前这些人,忽然看见一个女孩好奇地看着自己,扬起嘴角朝她一笑——
「在下唐柔,请多指教」

〖陈果〗

  今日一早就被叫醒,略有些不快,忽然想起自己今日是要见的人的——那官家大小姐。

  据说那大小姐是个难相处的人,又听闻那是个既英姿飒爽又有女子柔美的姑娘家,不知自己会不会被她嫌弃啊……

  陈果胡思乱想着,恍惚间就发觉自己已坐在人家厅里了。

  “夫人,小姐到了。”丫鬟的声音忽然响起。

  陈果抬头好奇地看着来人,见她微微一笑,不禁呆在原地。

  那位小姐是那样漂亮,漂亮得有些不真实,而她的微微弯眸令陈果一瞬间失了神。

part.2.与你在一起

  “柔柔,你看那只野兔!”

  “来,我把它猎了。”

   此时的唐柔如女将般,英姿飒爽,举弓一射野兔便应声倒地。

   "来,果果你也试试?"唐柔笑着问陈果,眼底笑意满满,嘴角勾起一抹摄人心魂的弧度。

   看着唐柔,陈果不禁有瞬间失神。

   阳光照耀下的那个女孩,是那样美好动人,令陈果萌生了要与她长久平安一世的想法。

part.3.愿你平安一世

   一日未时。

   房内。

   唐柔看着安然睡着的陈果,温柔直达眼底。

   阳光透过叶间撒在陈果身上,斑斑驳驳似玉一般,甚是好看。

   而那阳光里的美人儿侧躺在床上,似是有云雾蒙着一般,唐柔忽然看不清陈果的脸了,只是下意识地走近陈果,手不知何时抚上了陈果的脸庞。

   她的唇真好看。

   这么想着,唐柔吻了下去。

part.4.被我喜欢上的人儿

   自唐柔与陈果外出划船那一日过去了几天后,唐柔发现陈果有些不对劲,平日里爽快的她忽然变得有了娇柔的女子情态。这还是自上一次陈果最喜欢的都督叶修辞官后如此娇柔的第一回。

   并不是唐柔不喜欢陈果这副少有的模样,而是总觉得陈果这表现像是……

    恋爱了一般。

    唐柔越想越觉得不行,她总觉得自己的东西像是被人抢了一般。若只是普通的钱财饰物,唐柔不会在意,可她是陈果——她喜欢上的人儿,唐柔绝对不会放手。

part.5.余生有我陪你

    "果果,你是不是……有喜欢的人了?"唐柔故作无意般问到。

    "诶我我我我哪有……"一抹羞红漫上她的脸。

    唐柔心下一沉。

    她终究不会属于自己。

    她已喜欢上别人了。

    而自己,不能将自己的这份情感传递给她。

    见唐柔许久不说话,陈果咬咬嘴唇,低着头,"好吧,我……我是有喜欢的人了……"

    唐柔极力抑住心底的难受,她一如往常般勾起嘴角:
    "果果,恭喜你。"

    陈果有些诧异。

    "恭喜……?"

    "当然啊,你不是有喜欢的公子了嘛~"唐柔深吸了一口气,这还是她第一回服输。仿佛下定决心一般,她笑得更灿烂了,"自然是要恭喜的~"她那戏谑的语气,像是什么都不在乎一般。

     "可……可我想要的不是恭喜……"陈果的声音有些颤抖,"我想要的……从来都不是什么公子……"

    我想要的是你。

    陈果在心里说。

    是她错了吗?那天的吻……难道只是一个幻觉?可是它那么真实……

    "哪你想要的是什么?我吗?哈哈。"唐柔有些吃惊,但仍然调侃一般,令人心疼地笑着。

    "对。"陈果的声音细如蚊呐。

    "什么?"唐柔没有听清。

    也许她是听见了,但她怎敢确定那和她想的是否一致。这还是她第一回如此怯懦。

    "你!我说的……"没等陈果说完,唐柔忽然吻上了陈果,似是无法再忍耐一般急切。
   

    "我爱你。"

    "我也是。"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一个脑洞写了快四个月xd
感谢看到这里w
顺便求k

这儿久卿.
扩列吗小可爱

评论(5)

热度(40)